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4-05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卫星中心专门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由中心纪委书记林振中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谈话。 

  林振中在谈话中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常敲廉政“警钟”,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政治红线。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守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增强底线意识,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正确对待权力,模范践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努力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抓早抓小,守土有责。要在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的同时,对下属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自觉担负起所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加强本部门、支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查找廉政风险点并研究提出预防举措,特别要在外协任务、劳务费发放等方面加强管理。四要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要不断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学会抓住重点、兼顾一般的工作方法,学会协调和处理工作中多方面的关系。要敢于担当,遇到矛盾不绕、面对难题不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岗位上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为卫星测绘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字: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