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6-23

  621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干部职工共50人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主题讲解、警示教育展、首都监狱成果展和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多种形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让参观者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生动直观地为参观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参观后,大家心灵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荣辱观,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踏实做事,干净做人。(文字: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