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与西藏国土资源厅机关党组织开展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9-20

  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在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近日,中心第四党支部与西藏国土资源厅机关党组织开展支部互学共建活动,交流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并一同赴拉萨市当雄县扶贫帮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小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拉萨去往当雄县的路上,支部一行与西藏国土资源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以及“两学一做”实施情况。在当雄县羊八井镇拉多村和桑巴萨村,两个支部共同看望慰问了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测绘局在羊八井镇的驻村工作队成员。羊八井镇海拔在4000米以上,驻村工作队克服低压缺氧的困难和语言不通的障碍,竭力帮助扶贫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增收致富、推进扶贫开发。随后,两个支部赴桑巴萨村看望了88岁贫困党员达瓦老人。刘小波代表全体人员亲切慰问了老人,并送上了洁白的哈达和慰问金,表达对老人及家庭的美好祝福。 

  两个支部以扶贫帮困活动作为切入点,加强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努力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支部党员们被驻村工作队的一言一行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和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卫星测绘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