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星中心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卫星中心党委在单位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中心党员干部在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收看结束后,卫星中心党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卫星测绘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文字:左永召  图片:高欣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