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7-1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卫星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参观主题展览、收看主题记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等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中心副主任唐新明和纪委书记林振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加深了对实事求是本质要求的理解,深化了对理论与实际相统一原则的认识。通过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深刻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参观了李大钊故居,瞻仰和传承革命先驱伟大卓越和不朽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支部党员通过回望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认可组织、在政治上依靠组织、在工作上服从组织、在感情中信赖组织,尽职尽责,奋力拼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李鸿洲、赵世湖)